十晏一字刀

喜欢的cp有很多,吃的很杂,产的也杂,而且跳坑快,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,请不要大意的取关吧,因为我已经跑了

【阎王】随手写的

一般人总觉得哭这事跟运动员没多大关系,因为他们是坚强和勇敢的代表。这倒也没什么错,只不过,哭是一种宣泄情绪的方式,不哭不一定就是坚韧,哭也不代表着懦弱。

对于有些运动员来说,哭就像每日签到一样平淡无奇,但对阎森来说就不一样了。

阎森在粉丝眼里是个谦谦如玉的小公子,但凶猛程度其实和陈玘不相上下,他俩要是单独怼一场,保准能把房顶掀翻,幸而这种机会极少,陈玘非常喜欢阎森,天天在后面森哥长,森哥短,阎森也由着他嗨。

话说到这里就有些偏题了,让我们回归正题。

从输给刘国梁、孔令辉的赛场上下来后,阎森已经哭了有小半个钟头,眼泪跟串珠似的,他平常很少落泪,最多也就絮叨两句,这会儿是真气极了。王励勤也是满心不甘,但这时所有的不甘都化为手足无措的心酸,他沉默的看着阎森哭,嘴里又实在蹦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词,只好紧紧握住搭档的手。

“下回我们一定是冠军。”

“嗯。”

阎森吸了两下鼻子重重点头,这事也算到此结束,王励勤长长舒了口气,他可真不愿意看到阎森哭,那样不好。

接下来,又要重新带回江苏小友了。

陈玘从来都不是个消停的主,大概是同乡的原因,阎森对这个上窜下跳的弟弟很关心。

陈玘在体能训练时摔了个驴打滚,要多惨有多惨,两个膝盖都蹭破一大片,他自己坐在地上还晕乎乎呢,只听马琳一声。

“艾玛,陈玘你咋搞的。”

阎森就立马跑了过去,“怎么回事啊。”

“没事森哥。”陈玘拍拍泥巴,“就摔了一跤。”

阎森还没来得及说话,马琳就已经急吼吼的拽住陈玘领子往医务室走,一边走一边教训他。

“看看你在干些什么玩意儿,跑个步还能摔,接下来怎么训练。”

陈玘笑嘻嘻地脖子一缩,也不反驳。

阎森叹了口气,心道:真是个不省心的小子。

王励勤在旁边说:“继续跑吧。”

阎森点点头,一高一矮两个身影驰骋在赛道上。

其实从刚开始搭配的时候并不顺利,连拍掌都能拍空,阎森就总扒着陈玘叨叨,我俩到底行不行啊,陈玘直说行行行行。

后来他们打了一场右手和右手,左手和左手的奇葩比赛,一方稳重一方凶,阎森和陈玘打得快把房顶掀了,两个负责控场的搭档很无奈。

大概是王励勤参透了阎森的性格,他俩双打一路飙升。



唉……已经很久没有完完整整写过一篇文章了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晏一字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