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晏一字刀

喜欢的cp有很多,吃的很杂,产的也杂,而且跳坑快,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,请不要大意的取关吧,因为我已经跑了

【科雨】卧底

在这种地方呆久了,人心是会腐蚀的。

钱,毒品,枪,周雨见过这一世都用不完的钱,也见过这一世都吸不完的毒品,他们喝酒抽烟,手下捧着钱大喊,雷哥,你真牛逼,老大悄声说,周雷你好好干,以后有的是钱。周雨说,我知道。

那一点火星在黑暗中若隐若现,手指尖都是腥味,周雨弹飞了烟头,翻身躺到床上。

他快挺不住了。

做卧底是一件看不到尽头的难熬事,保不齐哪天就被人嘣掉脑袋,周雨头发下的疤痕就是被人用枪托敲的,疼得要命。

他一直记得那痛,时刻提醒自己,保持清醒。

第二天

老大打电话过来说去见个人,他们带了一箱美金,周雨打着方向盘问

“我们去见谁啊,哥。”

老大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你这问题多的毛病怎么就改不掉呢,生意上挺机灵,就是话多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周雨笑道,“我不问了。”

到了目的地,已经有人在此等待,老大谄媚地走上前,那是个周雨没见过的老板——一个皮肤黝黑的桃花眼毒贩。

那人倒是没理老大,抬手一指,“那小孩谁啊?”

“哦,我手下。”老大挥手,“周雷,过来见见张老板。”

周雨乖巧地走上前,轻声叫道,“张老板。”

张继科笑弯了眉眼,面前的小孩像个面白的大学生,瘦瘦高高,养眼的很,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探上周雨毛茸茸的头发,柔软的发丝从指缝间滑过。

“要不要来我这里?”

周雨握紧拳头,忍住给面前这人一拳的冲动,故作懵逼的“啊?”了一声。

老大冲过来,“别啊,张老板,雷仔这孩子跟了我好久了,再说这小子傻的很,不好用。”

周雨心说:你tm才傻。

张继科一挑眉,眼神暗了几分说,“我问你了吗。”

老大顿时噤声,但张继科看向周雨时,又温温柔柔道

“你跟不跟我啊。”

活脱脱一哄小孩的语气。

周雨的心思千回百转,这位张老板他不甚了解,只听说有别的组在跟进,其他一概不知,便犹豫道,“我想考虑考虑。”

说罢,还看了眼内心默默流泪的老大。

张继科也不强迫他,只道,“想好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之后便带着美金离开。

回去的路上,老大一直在给周雨做工作,周雨心不在焉地应着,回去给组里的了电话。

“皓哥,有个姓张的老板叫我跟他干。”

“那人长什么样?”

“皮肤很黑,感觉没睡醒。”

“你去跟他说,你去。”

“是。”

碰到不知底细的毒贩其实也无大碍,卧底还是得从最底层做起,慢慢了解 。

然后周雨肠子都悔青了。

他才刚上车,张继科就饥渴难耐的拿出手铐,滴,学生卡,哎呀,你们自己想象一下吧。

周雨哭的喘不上气,几滴水珠在细长的睫毛上摇摇欲坠,张继科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他的背脊,似是安慰,周雨蜷缩在他的怀里,小小一只,张继科凑到他的耳边,轻声说

“别哭了啊,宝贝 。”

周雨瑟瑟地抖着,“我想回家。”

“行,回家,你家在哪儿啊。”

“我想回家,我想回家,我想回家啊啊啊……”

那多年的情绪突然爆发,委屈,心酸,痛苦,压抑,周雨抱着脑袋嚎啕大哭,他有多久没有见过自己的妹妹,有多久没有见过自己的家人。

每天都在刀尖上行走,永远也抽不了身。

张继科把他拥进怀里,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“你别哭啊,宝贝,别哭,我带你回家,我带你回家。”

周雨的眼泪浸湿了胸口,张继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,只好紧紧抱着。

我在写些什么啊啊啊啊!!!!!

评论(8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晏一字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