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晏一字刀

喜欢的cp有很多,吃的很杂,产的也杂,而且跳坑快,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,请不要大意的取关吧,因为我已经跑了

随便写写的小号:

你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
你善良,温和,积极向上,活泼可爱
你相信这个世界的善意,所以也敞开了自己的心扉去拥抱整个世界
你笑盈盈地靠近所有你喜欢的人,因为你喜欢的人们总是同样的那么喜欢你
我总想着,老天对你那么好,长得好看的人啊,大概从小就很少被人拒绝吧,所以才有了你现在这样人见人爱的性格啊
对呀,讨人喜欢,特别讨人喜欢,就好像浑身都是正能量
你的眼睛会说话,开心的时候,失意的时候,藏起来小开心不好意思表露的时候,藏起了失意害怕传染给身边的人的时候
你温柔地对待着这个世界
为什么这个世界却不能给你同等的善意呢?
你是一个那么好的男孩子,你从未对别人有过任何恶意啊?
所以,真诚地希望着
当你明天醒来,仍旧能像以前一样,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,相信还有那么多人是喜欢着你的,并且因为对你的喜欢,学着你去热烈地迎接生活中的一切
我只是希望你开心
我只是因为你会难过而那么难过

评论
热度(221)

© 十晏一字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